天津女排伤兵满营训练举步维艰 无二传现状恐延续

2015年03月11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陈馨彤入围U23女排[微博]国家队集训名单,天津女排将其从北京队借回的计划也只得就此作罢。如此一来,天津队“无二传”的现状恐怕将延续很长一段时间。

  U23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于本周一公布,天津队副攻王佳敏[微博]以及在北京队效力的陈馨彤双双入围,也彻底打消了天津队将陈馨彤召回的念头。在天津队主帅王宝泉看来,没有二传对球队的日常训练影响极大,他表示:“没有二传不能进行对抗训练,队员长时间缺少快节奏的对抗练习,对比赛的感觉也会渐渐陌生。”

  除了二传问题外,天津队近来也出现了一些伤病号,王宝泉介绍说:“殷娜在联赛结束后一直在家养伤;王茜的左膝确诊为前十字韧带断裂,训练中也不敢做一些大动作;张晓婷[微博]近期腰伤复发,现在一边输液,一边静养;年轻队员宋佳靓的腰伤也比较严重,训练也受影响。”加上目前正在料理妈妈后事的李莹[微博]以及即将奔赴U23国家队参加集训的王佳敏,天津队参与训练的人员急剧减少,对此王宝泉说道:“目前的重点就放在杨琳琳和于鋆炜两名新人身上,主要强化她们的基本功。至于二传,等青年队下个月打完全国青运会预赛后,我们争取从青年队借一个二传过来,应对6月份的全国女排大奖赛。”(来源:天津媒体)

文章关键词: 天津女排王宝泉二传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