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引外援主攻2选1 接应无合适人二传是难题

2015年02月25日14:13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天津女排春节前的训练直至17日才告一段落,接下来队伍将放假三天,初三上午正式恢复训练。忙于训练的同时,球队下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在紧张进行着,据主帅王宝泉透露,目前外援主攻已经进入二选一阶段,而接应位置暂时还没有物色到合适的人选。

  联赛任务结束后,天津队的训练没有丝毫松懈。“春节前的训练以年轻队员为主,特别是对杨琳琳和于鋆炜的要求比较高,她俩的能力有一定提高,但距离在联赛上打主力还有差距,春节后的训练还要继续努力。另外老队员这段时间以调整为主,主要是恢复体能,控制好伤病。”

  因为没有二传,王宝泉直言训练效果受到了些许影响,对于如何缓解二传的人荒,王宝泉说:“希望能从北京队把陈馨彤借回来,但难度比较大,毕竟她注册在北京了,而且对方也需要二传。不管怎么样,春节后都必须要马上想办法了,否则6月份的大奖赛咱们就没法参赛了。而且即便陈馨彤可以回来打大奖赛,后边的锦标赛不允许转会,她也没办法代表天津参赛,所以还是要想一个彻底的办法。”之前王宝泉曾希望从二队借调一名二传,但目前看也很困难,“二队本来要从山西引进一名二传,那样的话咱们就能借过来先用,但运作上不太顺利,现在二队就一个二传,也没办法支援一队。”

  关于下赛季外援的引进工作,王宝泉介绍说:“目前主攻位置我们看上了两名欧洲选手,并且达成了初步意向,可以说已经进入二选一阶段。这两名队员都具备世界一流水平,教练组已经把名单上报给了上级领导,如何选择要看资金的情况。”(《每日新报》/孟凡强)

文章关键词: 天津女排王宝泉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北美崔哥:中国式上访已输出到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