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观CBA助威辽宁引争议 澄清:专门来看青岛队

2015年03月01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国梁张继科和李晓霞观赛刘国梁张继科和李晓霞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微博]半决赛辽宁与青岛的第二场比赛在辽宁的主场进行,凭借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辽宁队的一波进攻高潮。辽宁队最终以112-103战胜青岛队,大比分2-0领先青岛,取得赛点。身为青岛人的国乒名将张继科[微博]前来观赛,却坐在辽宁队身后,引来不少争议。赛后,张继科发微博澄清了此事。

  本场比赛,中国乒乓球[微博]总教练刘国梁带着张继科、李晓霞现场观战。在现场,“辽宁女婿”刘国梁身穿辽宁队的战袍;而李晓霞本身就是辽宁人,但身为青岛人的张继科坐在了辽宁队的身后,引起了一些青岛本地媒体和球迷的不满。

  赛后,张继科在微博写道:“跟大家解释一下,今天来是专门看青岛队的,坐在辽宁队那边也是因为想听听郭指导的战术,明天好告诉青岛队啊,再说我也是为双方在加油,最重要的我也不能跟我的师傅对着干吧,请大家理解啦!再说都是国内联赛,内心深处肯定还是希望青岛赢啦,也不会因为我一个人能导致一个球队的胜负啊!”

  球迷们也表示了理解:“非常理解。不过这件事情感觉心好累,难得看场球,也要被人扣上这种莫须有的罪名。”“他只是看了一场球。却有些人因为他没坐在家乡球队的替补席上把他骂得不成样,他为国家带来的一切都抹杀了。本以为他会回骂回去,没想到却是态度如此诚恳的解释。只能说有些过激的球迷得打脸了。就冲这一点,更爱他了。”(新体)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CBA青岛队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