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羽球赛签表王仪涵蔡赟领衔出战 林丹谌龙缺席

2015年02月26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15日,羽联黄金大奖赛瑞士公开赛将打响,从羽联公布的签表来看,国羽将派出大半主力出战,王仪涵、蔡赟领衔参赛,备受关注的男单方面,并没有出现林丹和谌龙。

  男单方面,印度选手斯里坎斯成为头号种子;国羽只有两人出战,田厚威成为4号种子,位列上半区,首轮对阵马来西亚的苏德智;薛松在下半区,首轮挑战印尼名将、3号种子小苏吉亚托。

  女单方面,王仪涵以头号种子出战,首轮对阵日本选手今别府香里;另一位中国选手孙瑜是6号种子,首轮同样对阵日本选手佐藤沙香,1/4决赛获遭遇印度好手辛杜。

  男双方面,丹麦组合彼得森/科尔汀成为头号种子,首轮对阵日本组合数野健太/山田和司;中国组合蔡赟/鲁恺成为3号种子,首轮对阵一对资格赛选手。

  女双方面,包宜鑫/唐渊渟成为5号种子,首轮对阵一对资格赛组合;汤金华/钟倩欣首轮对阵印尼组合、4号种子伯纳德斯/普拉蒂普塔。

  混双方面,国羽两对小将组合出战,3号种子刘成/包宜鑫,首战德国组合弗奇斯/赫特里奇;5号种子鲁恺/黄雅琼首战爱尔兰组合S-麦基/C-麦基。

  根据安排,瑞士公开赛总奖金12万美元,将于全英赛之后,3月10日-15日在巴塞尔举行,是世界羽联黄金赛大奖赛级别赛事,冠军奖收获7000积分。(小嘟)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王仪涵蔡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成浙大博导 入围千人计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