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羽毛球拍颠覆传统运动方式 智能运动时代来袭

2015年02月03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艾迪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智能羽毛球拍,将科技运用在体育设备的设计中,同时也意味着智能化体育运动时代的到来。

  艾迪宝在球拍尾端加入智能运动传感器,实时感知在运动过程中,运动者施加在球拍上的信息点,通过高速运动抓捕技术采集运动者的挥拍力度、速度、轨迹等数据,让运动者对自己的数据一目了然。

  智能运动分析,颠覆传统运动模式

  通过数字化智能运动分析系统,将采集到的运动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运算出挥拍的倾斜角、拍面撞球点,以及运动者属于何种击球类型:正手、反手、斜击、旋转等,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帮助运动者充分了解自身实际情况,对训练过程进行有效反馈,方便运动者提升打球技术。

智能羽毛球拍功能智能羽毛球拍功能

  全新运动概念,让运动更健康

  在这个全民健身时代,每个人都知道运动锻炼的重要性,但专业的教练资源稀缺,我们受到上一代人的言传身教,打球就是为了出汗而出汗,但却不知道不当的运动方式不但达不到健身的效果,反而会带来身体的损伤。

  艾迪宝智能羽毛球拍通过智能分析系统和智能评星等级,对整个挥拍过程的总体评价,从发力、爆发力、转臂、动作连贯性等进行精确评估和专业分析,让运动者充分了解到自己的运动方式是否正确,动作是否规范,从而进行改进,有效降低运动损伤的发生。

  当然,羽毛球拍最重要的还是手感好,艾迪宝智能羽毛球拍采用纳米级碳纱纤维,加上破风效果不错的菱形拍框截面,在击球打感上,能有非常好的吃球感,中杆能够准确传达运动者的意图,手感清晰明确,抗扭性较强。

  智能羽毛球拍的问世,是对传统体育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挑战和颠覆,相信未来智能体育将带给我们更大更有利的改变。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