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玫瑰”唐金 东北女汉子昆仑决赛场再次绽放

2015年02月13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一图一

  新浪体育讯 图1、在“昆仑决”擂台上,“搏击玫瑰”唐金总是一往无前,连战连胜,卡特琳娜、韩国郑有进和俄罗斯雅娜一一倒在她的面前。在这位哈尔滨女孩身上,人们看到的是豪迈与坚强。

图二图二

  图2、但赛场之上,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唐金的擂台之路并不平坦,“昆仑决祖山之战”中乌克兰“铁娘子”马丽娜·莫罗兹让唐金尝到失败的滋味,也让唐金找到了自己的弱点和前进方向。

图三图三

  图3、泪水不代表懦弱,擂台之上每一份付出都渴望获得回报,也许这一次没能成为胜者,但女斗士的步伐不会停止。

图四图四

  图4、“输得起的人,才配得上更大的胜利。”胜利带来荣耀,失败也让唐金成长。失败意味着你还必须更加努力。只要努力,今天的败者,也会成为明天的冠军。

图五图五

  图5、“昆仑决广州战”唐金在擂台上让人们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以气势如虹的攻势,仅用了25秒就击败乌克兰女将阿纳斯塔亚,甚至差点将对手打落擂台。

图六图六

  图6、这一刻搏击玫瑰再次在“昆仑决”赛场绽放!“我喜欢擂台,喜欢比赛,搏击让我变得勇敢、变得自信、变得无畏。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我想要一条真正的搏击金腰带。

图七图七

  图7、唐金在梦想路上大步向前,飞拳似流光,震响骇八荒。“搏击玫瑰”,“昆仑决”赛场更显铿锵!

文章关键词: 唐金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