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学会主席:刘翔想复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2015年02月11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入围者提名名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行,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席、奥运传奇埃德温-摩西与劳伦斯大使、意大利名帅卡佩罗与一同莅临出席。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摩西谈到了同为跨栏运动员的刘翔,对于即将年届32岁的后者是否仍然有可能在赛场上复出,他以同为运动员的个人体会给出了看法。

  “我认为刘翔有很多工作要做,”摩西表示,“我没记错的话,他已经离开人们的视野有很多年了,所以现在的问题是他还能回来吗?作为运动员,我很清楚跟腱伤势的恢复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所以我们只能看看他自己的努力和决心到底有多大。”

  除此以外,在谈到今年8月即将在北京举办的田径世锦赛时,摩西特别指出田径运动员要想保持住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并不容易。“以我自己的经历来说,要想在达到一个巅峰后继续站在高处,你为之付出的汗水一定要比以往多更多。以博尔特[微博]为例,他去年的成绩并不出色,但谁也不知道他今年会不会又再次为全世界奉献上一次神奇的表现,因为每一年的情况都不一样。”

  作为国际体坛的最高荣耀,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将于4月15日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这也是有着“体坛奥斯卡”之名的这桩世界体坛盛会首次来到中国。谈到各大奖项的评选过程,摩西直言要在如此多出色成绩的背后遴选出唯一一个胜出者是十分困难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一场全球性的盛会,国际体坛每年都会涌现出非常多的胜利者,他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都是非常优异的,对我们来说,投票真的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但我相信每一名学会会员都会做出公正的评判。”

  (Joe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 刘翔劳伦斯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