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吴铁印闪耀昆仑决笼斗之夜:终于等到今天

2015年02月10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15:30分,中国时下最热门的格斗赛江苏卫视《昆仑决》准时回归荧屏。此次这档赛事以《笼斗之夜》主题与观众们见面,这是向来秉承多元化、多角度理念的《昆仑决》打造的中华搏击史上首场“笼斗血战”,东方荣誉实力派小将“小霸王”吴铁印、“草原勇士”阿拉腾、“骨头”穆萨·康特、“格斗林书豪”何浩仰等悍将轮番出战,一场场格斗饕餮大餐,让观众们过足了眼瘾。

  此次赛事上,来自北京东方荣誉搏击俱乐部的“MMA小霸王”吴铁印在同马来西亚选手穆罕默德·弗兹恩的对决中,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闪亮的一刻——

图一图一

  图一:比赛刚刚开始,吴铁印便以一记长柄战锤般的后手抛拳将对手逼至笼边,并迅速贴近,以一记颇具中国跤特色的刀勾式摔法将对手重重砸到地上。

图二图二

  图二:此后的比赛,完全成为了吴铁印的个人地面砸肘表演,配合着全身重力的俯身下砸式肘击,杀伤力十分惊人。

图三图三

  图三:在现场观众整齐划一的响亮加油声中,吴铁印更加战力爆棚,在“小霸王”沉重的铁肘砸击之下,穆罕默德被打破的眼眶破口中流出的鲜血,已经在其自己的左肩和白色的擂台地面上,染出来片片红斑。

图四图四

  图四:第一回合结束后,穆罕默德因眼部伤势严重,放弃了比赛,吴铁印TKO胜出。

图五图五

  图五:获胜后的吴铁印激动地跃上铁笼,高举手臂向全场观众致意。

图六图六

  图六:为了这场漂亮的胜利,这员年仅19岁的小将已经付出了太多的汗水。赛后,激动得热泪盈眶的“小霸王”向自己的家人、兄弟以及所有支持者动情地唱出了《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里的经典歌词,再次博得全场掌声雷动。

  “等了好久终于 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 把梦实现/前途漫漫任我闯幸亏还有你在身旁……”在这样充满感恩情怀的歌声中,我们有理由相信,属于他的路,注定不平凡。

文章关键词: 吴铁印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