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扬扬成卡佩罗“弟子” 与小朋友一起踢足球

2015年02月10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球从娃娃抓起”这句话在中国提了N年,现在又成为了时下热点话题,也是中国足球的当务之急。昨天下午,在上海黄浦江畔的东方明珠塔,一场独特的足球赛蓄势待发。由名帅卡佩罗率领、体操名将李小鹏、短道速滑名将杨扬、前女足队长孙雯、成耀东、孙吉等组成的劳伦斯明星队与恒源祥好小囡足球队展开“较量”,旨在鼓励更多的孩子穿上球鞋,走进球场。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成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由教育部牵头联合6部委,成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目标是到2017年,计划选出两万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30个左右的校园足球试点区县。让更多孩子享受足球的快乐,打好足球根基。

  据悉,此次是由2015年上海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主办方——恒源祥集团主办的青少年足球公益活动,特意邀请了卡佩罗等诸位大师与小朋友们切磋技艺,就是希望更多人支持足球运动,让远离足球场许久的人们再回来。

  习惯执掌教鞭的卡佩罗现场行使权力,将李小鹏、杨扬招致旗下,训练了花式颠球,带球绕桩,不仅让在场的小朋友连连鼓掌叫好,也让不少大朋友摩拳擦掌,一试身手。卡佩罗表示,中国的足球气氛让他很兴奋,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让更多人爱上足球,

  虽然恒源祥是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生产的也并不是传统意义的体育用品,但一直积极致力于体育事业并赞助过许多体育赛事。比如足球、篮球、体操以及马拉松等体育项目。1997年和2007年,恒源祥分别在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启动“万名青少年文体活动”,提倡关注青少年的健康。2005年12月,恒源祥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家非运动纺织服装类赞助商。三年之后,恒源祥再创辉煌,成为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的首家合作伙伴,为中国运动员定制奥林匹克服装。

  恒源祥集团总经理陈忠伟介绍:“恒源祥在赞助体育赛事方面一直满怀热情、十分成功且经验丰富,因此我们相信跟劳伦斯的合作将是天作之合——我们在中国称之为和谐。这次公益活动作为今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造势活动的完美开端,除了增进人们对劳伦斯的了解,本身也是一场与体育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大家回到运动场上,享受运动的快乐。”

文章关键词: 卡佩罗劳伦斯恒源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哈登40+12+9火箭胜 韦德缺席全明星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