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主场3-0零封山东 距第11冠仅一步之遥

2015年02月08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瓦塞维奇和任琦庆祝科瓦塞维奇和任琦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决赛第三回合的比赛,主场作战的上海男排[微博]以3-0(25-14、25-22、25-21)战胜山东队,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以2-1领先。

  上海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詹国俊,主攻萨瓦尼和科瓦塞维奇,副攻陈龙海和张哲嘉,接应戴卿尧[微博],自由人任琦。山东队首发阵容为二传李润铭[微博],主攻宋建伟和季道帅[微博],副攻耿鑫和崔萧,接应寇志超,自由人杨亚宁[微博]和冀星辰。

  首局开局上海队快攻和拦网显威以10-6领先,此后上海队发球大显威风,张哲嘉、詹国俊的发球连续得分,以18-11拉开比分。张哲嘉拦死耿鑫,上海队以23-13领先十分,科瓦塞维奇反击扣中,上海队以25-14先胜一局。

  次局山东队拦网和反击奏效以8-6领先,随后戴卿尧强攻得手、张哲嘉拦死宋建伟的进攻,张哲嘉快攻连续下球,上海队以14-12超出。戴卿尧发球得分、三人拦死科瓦塞维奇,山东队以17-16超出。贺宁宁和季道帅强攻得手,山东队以20-18领先。季道帅传球过网被打探头、宋建伟扣球出界,上海队以22-21超出。暂停后科瓦塞维奇拦死贺宁宁的进攻,张哲嘉快攻命中,随后他又拦住寇志超的强攻,上海队以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戴卿尧发球连得两分,上海队以6-3领先。詹国俊二次球得手、张哲嘉发球直接得分,上海队以12-6拉开比分。张哲嘉拦死季道帅的强攻、寇志超后攻连续出界,上海队以18-9领先九分。山东队换上刘濛和贺宁宁,进攻有所好转,一度将比分追至13-19,但宋建伟扣球出界、戴卿尧后攻突破得分,上海队以21-14领先。宋建伟平拉开得手、萨瓦尼扣球出界,山东队追至16-21。不过萨瓦尼连续进攻得手,上海队以23-16领先。贺宁宁后攻突破、戴卿尧扣球出界、贺宁宁反击得手,山东队追至21-24,最后萨瓦尼后三打中,上海队以25-21再胜一局,从而以3-0击败山东队。

  上海队副攻张哲嘉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戴卿尧得到15分,山东队季道帅得到11分。双方第四场比赛将于10日19:30在上海主场进行。(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男排山东男排男排联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