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期待里约奥运会 希望现场观看内马尔比赛

2015年02月08日14:5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蒙得维的亚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日前在接受里约奥运会官网采访时表示,希望可以在奥运赛场上看到巴西球星内马尔的比赛。

  上周,内马尔曾表示,自己十分渴望可以帮助巴西男足在本土夺取奥运金牌,而在其他奥运项目中,他最期待看到博尔特的比赛。作为回应,博尔特也表达了对内马尔的期待。

  “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去年巴西世界杯时,我就看到了他在巴西有多受欢迎,能在奥运赛场上看到他在本土的比赛,也是十分不错的,”博尔特说。

  内马尔到2016年时将年满24岁。奥运会男足比赛要求多数球员不超过23岁,每队有3名球员可以超龄。巴西国奥队主教练加洛也表示内马尔将作为超龄球员出征里约奥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博尔特在里约奥运会闭幕的那一天(2016年8月21日)将迎来30岁生日,他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了田径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的金牌,在里约,他的目标就是在这三个项目上完成三连冠。

  博尔特还说:“除了田径比赛,我还希望看到篮球和足球。我平常很爱看英超和NBA,希望可以在奥运赛场看到来自这些联赛的球星或者未来的球星。此外,我也想看游泳比赛,支持牙买加选手。”(完)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4×100米接力博尔特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