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清远马拉松公布赛事元素 3月15日鸣枪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2015清远马拉松赛日前公布了包括吉祥物、奖牌、赛事形象代言人、赛道情况在内的赛事元素,首届清远马拉松赛将于今年3月15日上午8时鸣枪,起跑点为清远市体育馆北门,赛事口号为“奔跑吧清远”。

  据清远市体育局介绍,首届“清马”赛道起点设在清远市体育馆北门,全程、迷你马拉松项目止于清远市凤城文化广场,半程马拉松止于清远市体育馆(即比赛起点),整条线路不仅能体现清远北江两岸美丽的风景,同时穿越清远旧城,使整个赛道更具历史韵味。这条赛道路线一是平坦,高、低海拔正负不到1米;二是环保,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三是道路宽畅,没有涵洞和高架桥梁,视野开阔,非常有利于运动员比赛。

  清马组委会将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从优化报名体检、运动员安全、医疗救护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和预案,以防意外突发事件的发生。

  首届清远马拉松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3个比赛项目。报名参赛运动员总计10515人。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人数3337人,男子2929人,女子408人,包括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德国等国家的特邀运动员20名;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3687人,其中男子2717人,女子970人。迷你马拉松3491人,其中男子1749人,女子1742人。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清远市长跑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东莞1秒绝杀 冤!争议球踩线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