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VS奥尔多敲定 7月国际格斗周羽量级争冠(图)

2015年02月04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纳VS奥尔多敲定康纳VS奥尔多敲定

  UFC中国讯 UFC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一场羽量级冠军战的进行时间日前终于得到了UFC官方的确认。北京时间7月12日,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 的145磅对决将作为2015年UFC“国际格斗周”的压轴赛事上演。

  这场比赛之前原本预计在5月24日的UFC187,也就是美军阵亡将士纪念日进行,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再加上这场比赛受到的极高关注度,因此UFC方面最终还是决定将其安排在“国际格斗周”的压轴赛事UFC189中作为头条进行。

  何塞-奥尔多目前战绩为25胜1负,其中14次KO,2次降服对手获胜。他自从在2009年11月的WEC赛事中击败迈克-布朗(Mike Brown)成为羽量级冠军后,至今已经连续卫冕了WEC和UFC冠军头衔9次,堪称是MMA历史上最伟大的145磅选手。

  在去年9月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UFC179中,奥尔多进行了第7场UFC羽量级冠军卫冕战,当晚他与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上演了一场非常精彩的五回合二番战,并最终以一致判定获胜。康纳是他目前在羽量级为数不多的没有对阵过的前十选手之一。

  被誉为“爱尔兰男神”的康纳-麦格雷戈目前战绩为17胜2负,其中15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去年夏季伤愈复出后在短短的半年间连胜3场,击败了包括迪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以及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在内的多位羽量级名将,并且全部KO了对手,状态非常惊人。

  在上个月19日于波士顿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59中第二回合击败丹尼斯-锡弗后,康纳越出八角笼与在场边观战的奥尔多发生了近距离的正面挑衅,这也使得这场羽量级冠军战的焦点程度飞速上升。

  对于自己即将进行的首场UFC冠军战,康纳表示说:“我对于这场比赛感到很平静,奥尔多不过是我击败的众多选手中的又一个名字而已。”

  UFC189将于北京时间7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适逢2015年UFC“国际格斗周”,想必本次赛事的阵容将会非常豪华,值得所有的拳迷关注。(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UFC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