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确定2015年亚洲首战 5月16日马尼拉激情上演

2015年01月29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将在今年5月16日首次到访马尼拉UFC将在今年5月16日首次到访马尼拉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新加坡消息,UFC今日在新加坡正式宣布全新的亚洲赛事,2015年亚洲的首次UFC赛事,将于5月16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上演,比赛地点确定为马尼拉著名购物中心SM Mall的Asia Arena体育馆。

  对于本场比赛的确定,UFC亚洲区总裁白杰克(Ken Berger)表示:“全新一年的亚洲赛事将从马尼拉开启,对此我们感到很激动。在菲律宾有众多忠诚、热情的UFC粉丝,我们期待首次来到这里的UFC能向他们展示最好的MMA运动。我也知道比赛举办地SM Mall是菲律宾历史最悠久的商业中心,这里将呈现一次盛大的MMA比赛。”

  同时SM Mall总裁埃德加(Edgar Tejerero)也兴奋的表示:“我真的很兴奋,这是UFC第一场来到菲律宾,这也将是今年在东南亚地区唯一的一场UFC赛事。同时也很高兴UFC可以在我们的体育场举行,我们将令大家看到亚洲一流的体育和活动中心,此前我们这里上演的篮球比赛足够令人兴奋,而未来MMA比赛也将成为菲律宾最受欢迎的运动。”

  UFC向来被视为全球最大的MMA运动组织,聚集了众多世界顶级选手,近年来有将近40余位亚洲顶级选手进入UFC,增长速度惊人。此前在澳门、新加坡、东京等地举行的UFC赛事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并有数百万粉丝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去年前UFC冠军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在菲律宾的活动,甚至吸引了上千粉丝前来,足够证明UFC在亚洲的影响力。

  相信即将上演的UFC马尼拉格斗之夜是UFC国际化中重要一步,众多菲律宾粉丝将享受到一次国际性的格斗盛宴,具体的赛事对阵也即将确定。(UFC中国 乔尔)

文章关键词: 马尼拉UFC亚洲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欧文55分骑士8连胜 火箭胜小牛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