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83“王者归来” 蜘蛛伤后第一战对决迪亚兹

2015年01月26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183将上演席尔瓦VS迪亚兹超级战UFC183将上演席尔瓦VS迪亚兹超级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11点,UFC183将在拉斯维加斯打响。作为今年的超级碗周末,虽然本次赛事没有安排冠军战,但是一场“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尼克-迪亚兹(Nick Diaz)的对决足以令所有拳迷趋之若鹜。

  安德森-席尔瓦在2013年12月28日的UFC168中与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进行了中量级冠军二番战,结果在比赛的第二回合发生的惨烈一幕至今令人记忆犹新。事后,很多人认为年近40的席尔瓦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但是倔强的巴西传奇不甘就此隐退,在经历了一年的艰苦治疗与训练之后,他即将在本次赛事中王者归来。

  而席尔瓦本次回归战的对手尼克-迪亚兹同样是一位令人敬畏的对手,从不退缩的比赛风格使得每一个与他对阵的选手都心生畏惧,而出色的拳法以及强大的抗打击能力使得他从没有被对手终结过,更不用说他的柔术技巧被公认为强于席尔瓦,因此这场中量级超级战绝对是2015年上半年最值得关注的一场对决。

  在当晚的联合主赛中,出身自“终极斗士”第17季的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将迎来一次足以决定能否进入挑战权竞争行列的真正考验。这位目前保持10战全胜战绩的23岁美国小将在进入UFC后连续击败了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杰克-艾伦伯格(Jake Ellenberger)等名将,是近年来最成功的一位“终极斗士”优胜者。能在超级碗大战打上联合主赛,还有什么比在这样的情况下获胜更有说服力的呢?

  同时,目前高居官方排名第3位的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尽管并没有被许诺冠军挑战权,但是这位曾击败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又在去年8月澳门赛中KO了金东炫(Dong Hyun Kim)的新星已然是挑战权的候选者之一,其出色的打击能力将给开尔文-盖斯特鲁姆带来极大的考验。

  在当晚的对阵名单中还可以看到多位进入官方排名榜的名将,包括了米莎-塔特(Miesha Tate) VS 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的女子雏量级大战,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 VS 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的蝇量级冠军挑战权之争等等。而像是乔-劳佐(Joe Lauzon)、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这些曾显赫一时的老将也将出战,绝对不容错过。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中量级: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1) VS 尼克-迪亚兹(Nick Diaz)

  次中量级: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3) VS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7)

  轻量级:乔-劳佐(Joe Lauzon) VS 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

  中量级: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11) VS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14)

  次中量级:乔丹-梅因(Jordan Mein) VS 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

  副赛:

  女子雏量级:米莎-塔特(Miesha Tate)(#2) VS 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3)

  中量级:埃德-赫尔曼(Ed Herman) VS 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

  蝇量级:伊恩-迈克考尔(Ian McCall)(#3) VS 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6)

  中量级:拉斐尔-纳塔尔(Rafael Natal) VS 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

  羽量级:迪亚戈-布兰道(Diego Brandao) VS 吉米-海特斯(Jimy Hettes)

  中量级:理查德森-莫雷拉(Richardson Moreira) VS 伊尔德马-阿尔坎塔拉(Ildemar Alcantara)

  中量级: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 VS 安迪-恩茨(Andy Enz)

  (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席尔瓦迪亚兹蜘蛛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