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张立鹏3次击裆遭罚分 一致判定遗憾败走波士顿

2015年01月19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立鹏出场张立鹏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张立鹏(Zhang Lipeng) VS 克里斯-韦德(Chris Wade)的轻量级对决在UFC[微博] Fight Night 59中顺利进行,最终双方打满了三个回合,张立鹏以一致判定遗憾告负。

  比赛中,两人多以笼边的缠斗为主,期间张立鹏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摔跤能力,几次将对手韦德成功TAKE DOWN摔倒。不过进入地面战之后则显得束手无策,最终多次被裁判分开。

  当然,张立鹏本次判定告负也与自己的比赛中被罚分有关。他在前两个回合中总计3次击中对手的裆部,导致裁判对他做出了1分的处罚。最终,张立鹏 VS 韦德的判定分数为30-26,30-26,30-26。

  这是张立鹏在UFC的首场败绩,不过如果抛开罚分因素,他在站立和TAKE DOWN方面所展现出来的能力还是令人信服的。期待他能在下一场UFC比赛中取得胜利。(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UFC张立鹏韦德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昆凌甜蜜完婚 现场吻娇妻玉手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