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中量级最高规格瞩目 龙太-卢克4.19新泽西对决

2015年01月12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町田龙太上一战赢得相当轻松町田龙太上一战赢得相当轻松

  新浪体育讯 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和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曾分别是UFC的轻重量级冠军以及Strikeforce的中量级冠军,两人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总共赢下了6场,并且目前都排在UFC官方排名的中量级前5位。而在今年4月,这两位战绩显赫的选手之间即将上演一场顶级对决。

  UFC官方在日前正式确认了这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并且已经将比赛的日期敲定为北京时间4月19日,赛事则是在新泽西举行的UFC On FOX 15。这场中量级高排位大战预计将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上演。

  町田龙太目前职业战绩为22胜5负,其中9次KO,2次降服对手获胜。他在去年7月的UFC175挑战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中量级冠军头衔失利后,在12月的UFC Fight Night 58中仅用时63秒就TKO击败了同样名列官方排名榜前15位的CB-杜拉威(CB Dollaway),令人印象深刻。2013年下半年降重到中量级的町田龙太此前还连续击败过马克-穆尼奥兹(Mark Munoz)以及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竞技状态保持的相当出色。

  卢克-洛克霍德目前职业战绩为13胜2负,其中3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间总共进行了3场比赛并且全部获胜,而更加难得的是他在这3场比赛中都终结了对手,其中包括TKO科斯塔-菲利浦(Costa Philippou),以及连续降服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和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有极大的可能获得下一个UFC中量级冠军挑战权,挑战今年3月1日UFC184中克里斯-韦德曼 VS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之间的胜者。(UFC中国 Punch)

 

文章关键词: UFC冠军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