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冠军赛54洞:松山英树追平沃克尔一起领先

2015年01月12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日本高尔夫新星松山英树在连续打出本周最低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于夏威夷时间星期日追平美国选手杰米-沃克尔,两人并列位于现代汽车冠军赛领先榜首位,明天将争夺2015年第一场美巡赛的胜利。

  松山英树在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最后一个洞,从40码之外的一个艰难位置,将球送到洞杯边1英尺,轻松抓到死鸟,三轮打出202杆(70-66-66),低于标准杆17杆。而杰米-沃克尔最后一个洞收入4英尺小鸟推之后,打出67杆。

  韩国选手裴相文,与另外一个美国小将帕特里克-瑞德也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分别打出68杆、 69杆,落后2杆,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5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帕特里克-瑞德与杰米-沃克尔一样,有可能在17个月中第四次赢得美巡赛。

  松山英树今天仅在第一洞果岭周围搞乱,吞下柏忌,他在最后14个洞抓到8只小鸟。其中第一只小鸟,是在五号洞,五杆洞,他一切一推抓到的。接着,他在转场处连续抓到3只小鸟,包括8号洞开球开到5英尺,9号洞20英尺老鹰推推到洞口抓鸟。

  后九洞,日本人又一次连续抓到3只小鸟。13号洞,他推入16英尺小鸟推之后,14号洞,他推入9英尺小鸟,15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18号洞,他漂亮收官。处于下坡位置的他击了一个很玄妙的切杆,将球放在了快速果岭上,停在旗杆边1英尺,最终将自己放到了一个绝佳的争冠位置上。

  去年,松山英树赢得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他因此获得了这场赛事的参赛资格。

  杰米-沃克尔上个赛季赢得了3场比赛,今天全天他都没有吞下柏忌,很明显,他与松山英树抓分的方式很不一样。一度看上去,他会像绝大多数美巡赛那样在星期日结束这场比赛的悬念,尽管这只是第三轮。他在六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结束前九洞时他拥有2杆领先,可是接着他连续保了7个帕。一直到18号洞,他两推才再次抓到小鸟。

  昨天的并列领先者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连续打出两轮70杆,与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6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落后3杆。

  进入星期天的时候,罗素-亨利是四位并列领先者之一,他打得相对较好,只不过他犯了几个错误。其中之一是可一杆攻上的第六洞的那个切杆。他的小球只移动了5英尺,刚刚上果岭,那让他快速去推杆。而他三推,将小鸟转变成了柏忌。

  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也在两轮之后获得并列领先,他在五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这一路就没有启动起来,打出73杆,这让他落后6杆。

  日历年第一场比赛没有多少明星,因为麦克罗伊、亚当-斯科特和马丁-凯梅尔都选择留在家里,可是进入星期一的两位并列领先者说明了要在美巡赛上夺冠是多么难。

  自从2013-2014赛季第一场比赛弗莱斯公开赛取得首胜以来,杰米-沃克尔就在寻求第四胜。他是去年九月美国队输掉莱德杯时,少有的几个亮点。如果他赢得这场比赛,他将成为第五个在夏威夷两场比赛中都取得过胜利的选手。

  松山英树成为日巡赛第一个赢得奖金王的新人选手,他业余时期两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两次都成功晋级),去年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突破性胜利。他是一个很强的选手,在上杆顶点的时候会暂停一下,而触球的时候会输送许多力量。

  可是这场表演并不仅限于他们两人。扎克-约翰逊进入去年最后一轮的时候就落后2杆。

  帕特里克-瑞德轻视星期一完赛。在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之前,他在星期一打了许多高尔夫,以便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那个时候每个星期感觉都像是短兵相接,帕特里克-瑞德觉得你需要带着那种心态进入卡帕鲁瓦最后一轮。

  杰米-沃克尔满意自己的表现,可是结果想让他得到更多。甚至在10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达到低于标准杆16杆之后,他看上去也能横扫选手。11号洞,他18英尺的小鸟推,令人痛苦地短了,而12号洞,他的15英尺小鸟推出来了,接着下一个洞,他的18英尺小鸟推又短了。

  一方面,他在14号洞,可以一杆攻上去的四杆洞只保了一个帕,另外一方面,他却是相当幸运的。

  杰米-沃克尔击一号木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风,结果小球偏到了右边的杂草中。几年前,那些草有4英尺高,而现在修剪到了1英尺。当他把球杆放回球包的时候,他双手掐着球杆的脖子,好像要把它掐死似的。

  好消息?他们找到了球。厚厚的草包裹着小球,他很高兴能将球击到果岭前方,接着他撞到了另外一个好运,小球坐在百慕大草的上边。那让他可以控制切杆,而他打得很完美,将球送到1英尺处,成功保帕离开。

  他有许多小鸟机会,可是到最后的时候却没有抓住。然而即便后九洞只有2只小鸟,他仍旧获得了并列领先。而他现在比起以前还没有取得过胜利的时候舒服、从容了。

  查看成绩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沃克尔松山英树现代汽车冠军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