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微博与前辈互动 祝李金哲波兰比赛摘金牌

2015年02月03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落幕的2014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小鲜肉宁泽涛[微博]凭借2014年的出色表现如愿捧得最佳男运动员桂冠。向来谦逊低调的小包子也在微博上隔空对话同为佳男候补的廖辉和李金哲[微博],强调他们都是自己学习和进步的榜样。

  最佳男运动员的角逐向来是每年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焦点。今年,游泳小鲜肉宁泽涛和乒乓球[微博]大满贯张继科、羽毛球[微博]全满贯林丹[微博]、两破世界记录的举重运动员廖辉以及打破全国纪录的跳远名将李金哲共同入围。最终,宁泽涛凭借2014年的优异表现成功突围,如愿捧得小金人。

  随后,宁泽涛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喜悦:“惊喜! 感动! 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一路陪伴! 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向着心中的目标全力奋进! ”同时,遗憾落选的廖辉和李金哲也大度的表达了自己对宁泽涛的祝福,廖辉在微博中写道:“哈哈!虽然第四次提名!但是没关系!继续努力积满七次召唤神龙!在这里祝贺小包子@宁泽涛 获得最佳男运动员! ”李金哲则表示:“一会我就要出发波兰参加世界室内巡回赛,明天见咯,再次祝贺@宁泽涛 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实至名归,继续加油! ”

  今天下午,宁泽涛转发前辈的微博并隔空祝福李金哲:“谢谢哲哥的鼓励,祝愿您能在波兰的比赛摘金。”同时,小包子也表示廖辉是自己的学习的榜样:“谢谢辉哥,您的拼搏精神和骄人战绩是我奋斗的榜样!”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李金哲廖辉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