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泰全体总动员 致力中式台球世锦赛后勤保障

2015年02月02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豪泰国际酒店豪泰国际酒店
豪泰国际酒店总经理陈飞豪泰国际酒店总经理陈飞

  新浪体育讯 中国·玉山2015CBSA “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半决赛紧张进行中,豪泰国际酒店作为此次世界级赛事的指定接待酒店,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以及赛事工作人员提供服务。记者就媒体接待筹备、相关服务培训以及应急措施采访了豪泰国际酒店总经理陈飞先生。

  “很荣幸能够被这样一个世界级赛事选为指定接待酒店,我们会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尽一份力。”陈飞表示,“我们有丰富的接待经验,豪泰于2009年建成,当时可是县里设施最好的酒店,每年都会接待十几场大型活动。”言语中透露着自信,选择豪泰就是选择放心。

  豪泰国际酒店始建于2009年,是一家中式风格酒店,下设7个部门共有106名员工,2014年6月被正式授牌“四星级酒店”称号,具有高水平的接待能力和接待容量,拥有多次省、市级大型活动接待经验。

  自1月4日赛事组委会动员大会以来,豪泰酒店成立了“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接待领导小组,召开了全体员工动员大会和中层干部会议,专门进行了工作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针对各部门加强了服务人员的培训,补充和完善了服务设施,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理,制作和张贴了赛事宣传海报。

  营销部经理王华介绍,餐饮部新购置了厨具、增加了迷你吧,强化了食品原料的采购和储藏环节,针对不同地域、不同习俗的客人,准备了各种菜式和口味的美食,同时延长餐饮服务时间,比赛期间,餐饮部每天将工作延长至23点,以便更好地满足客人的餐饮需求。客房部经理陆勤建介绍,客房统一更换了壁纸和绿植,检查了房间各项功能设施,增加了被褥等供应。此外,县旅游局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派专人到酒店进行培训指导和监督检查。

  据了解,玉台国际酒店、皇朝国际酒店也同时为赛事指定酒店,接待球员及裁判,为世锦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文章关键词: 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