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白鸽张晓彤会师女子决赛 韩雨季军

2015年02月02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TOP147.com讯,2015年2月1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会内赛女子组半决赛全部结束,白鸽与张晓彤会师决赛,韩雨将和艾莉森·费雪争夺季军。

  白鸽半决赛的对是国家队队员韩雨,比赛开始后韩雨取得了2-0的领先。但此后白鸽进入状态,逐渐迫近比分,并12-11拿到赛点,随后韩雨扳回一局,比分变为12-12。决胜局,韩雨冲球有下,但却因为一杆K球失误没有完成清台,此后白鸽用两杆完成清台,绝杀韩雨。另一场半决赛,张晓彤13-11战胜艾莉森·费雪。

  韩雨与艾莉森·费雪的半决赛于随后开战。韩雨在8-9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局,11-9战胜艾莉森·费雪,获得季军。

  女子组决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决赛上半场于今日晚间进行19:30进行,下半场于明日15点举行。女子组冠军将获得40万元奖金。

文章关键词: 白鸽张晓彤中式台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