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队总经理:对队伍感到无比骄傲 这是重大成就

2015年01月30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月27日早晨,东风队抵达三亚,取得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三赛段的胜利,为中国航海界树立起了新的里程碑,东风队也是首支赢得国际主要离岸帆船赛赛段冠军的中国帆船队。

  “经历了1年的辛苦努力我们已经展现出我们就是最棒的船队,”东风队总经理布鲁诺-杜布瓦( Bruno Dubious)说:“我对全队成员及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赢得这个航段并回归祖国对于东风队可谓是一项重大的成绩,而且东风队还是首支在国际主要离岸帆船赛中获得赛段冠军的中国帆船队。我们非常希望在接下来2周时间里与三亚民众共同庆祝我们胜利。”

  东风帆船队是由半数国际船员与半数中国船员组建的。登船的中国队员都有过辉煌的成绩并且已经迅速成为离岸航行的专家。第三航段起航时东风队与其他2支队伍正处于三队平分的状态。这场胜利将队伍以1分优势推向了积分榜的领先位置。祝贺每一位船员特别是所有中国队员取得这一历史性的胜利。

  作为比赛用帆的官方供应商,North Saills集团主席肯-里德(Ken Read)也对东风队的表现进行了祝贺,他说:“队伍一直处于船群的前列并且第一个抵达三亚,这简直太出色了。东风队极大的鼓舞了中国航海界,而且我非常期待他们在接下来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东风三亚帆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