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郑宇伯轻取对手 预言中国夺冠几率六成以上

2015年01月29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宇伯郑宇伯

  MY147.com玉山讯 2015年1月28日,中国·玉山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在玉山一中体育馆开战,在中午进行的国内男子组第一轮比赛中,现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郑宇伯9-3轻取外围赛上位的王晓倩取得胜利。

  尽管在比赛开局率先得分,但王晓倩并没有将好状态好运气延续下去,郑宇伯的发挥可以用“越战越勇”来形容,从0-1到3-1,再到8-2,9-3,连贯的进攻让对手毫无招架之力。

  “我感觉今天比赛王晓倩打得有点紧。”赛后郑宇伯说道。不过因为第一阶段比赛采用双败淘汰赛制,即使首场失利只要及时调整想要突围还是有机会的。

  作为一项国际赛事,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吸引了全世界300余位高手前来参赛,进入正赛的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当被问到最希望在比赛中遇到谁,郑宇伯回答得很低调:“没有特别想要遇到谁,只要认真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了。”

  不过谈到最终冠军归属的话题,郑宇伯还是表现出了些许自信。“我觉得最终的冠军应该还是中国人吧。毕竟中式台球是中国人创造的,国外选手来到这里在环境、规则、打法、思路上都会有些不适应。”郑宇伯告诉记者,他觉得中国选手夺冠的几率在六成以上。(MY147.com 小凡)

 

 

文章关键词: 中式台球郑宇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郑洁进澳网女双决赛 上港宣布将签孔卡
  • 娱乐陈赫张子萱激情拥吻(图) 甜腻似锋菲
  • 财经环球时报:舆论对京沪高铁就像对黄赌毒
  • 科技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