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21年换几分钟掌声 1000杆破百绝对做到

2015年01月16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自信可以打出1000杆破百奥沙利文自信可以打出1000杆破百

  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5“Dafabet”斯诺克大师赛1月15日在亚历山大宫进入1/4决赛,卫冕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首场八强战中以6比1击败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并在比赛中打出个人生涯第776杆破百创新纪录,首先抢得一张半决赛门票。

  亚历山大宫再次迎来售罄坐满了观众, 1700名幸运的球迷在这里见证了奥沙利文的第776杆破百——发生在首局的一杆101分。本场比赛奥沙利文打得极富统治性,上半场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清台逆转第四局,3比1进入中场休息,继而在下半场连胜三局,以一杆破百4杆50+完赛。

  “这是一个很棒的纪录,”奥沙利文结束比赛后说,“我很高兴今天很早就打出来了,所以可以继续认真打球并且专注于赢得赛事。这用了我21年的时间,换来几分钟的掌声。1000杆破百绝对可以做到,并且值得我去尝试。”

  “我对自己今天的心态感到满意,我从头到尾认真地打完每一颗球。即使在5比1领先时我也觉得比赛还没结束,因为傅家俊完全可以连赢三四局。赢下那些很接近的几局比打出单杆高分要重要得多,所以在中场休息时以3比1结束上半场非常重要。”

  当被问及是否希望看到斯蒂芬·亨德利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奥沙利文回答说:“我不知道他在斯诺克以外的生活是否如意,他打球是很在意胜负的,而我更在意打出自己满意的表现。如果他没法赢球的话他能做得来吗?我不确定。我告诉他也许他需要转变自己的观念,将斯诺克当成一件事去做就好。我说‘谁在意你是不是赢球呢?你有7个世界冠军并且是世界上做伟大的斯诺克传奇。’大家仅仅因为它是斯蒂芬·亨德利而希望看到他出场,即使他0比4输掉。就像马拉多纳走进来——他永远都是马拉多纳。”

  “我觉得改变这种态度会让他想要打球。但我觉得他仍然想念与大家在一起以及参加比赛。我想要看他再次打球,如果他能够放低自己的期待他也会开始赢球,因为它是如此伟大的一位球员——我见过的最棒的。但这要由他来决定,他又有自己处理事情的方法并且他看起来很快乐。”(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傅家俊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T9两球马竞淘汰皇马 巴萨9-0晋级
  • 娱乐网传姚贝娜于15日过世 经纪人:仍在抢救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