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迪什恐不参加里约奥运:那里的赛道不适合我

2015年01月09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英国自行车名将马克-卡文迪什本周四宣布,他很有可能将缺席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自行车比赛。

  卡文迪什曾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过25次环法自行车赛的赛段冠军。在和天空车队解约之后,他加入了比利时快步车队,今年也将是他与快步车队签订的合同中的最后一年。

  卡文迪什认为继续在快步车队效力将会阻止他本人代表英国队备战奥运会。“我也并不是百分之百确定自己不会参加奥运会,但是参加奥运会确实很难,”他在接受BBC体育采访时表示,“诚实的说,几乎不太可能发生了。我已经有了在快步车队的工作——在公路上的比赛。”

  在此之前,他经常告诉自己的雇员,表示自己将会全力以赴以获得一枚奥运奖牌。

  事实上,根据奥运会赛程,本届奥运会的自行车赛并不适合短距离冲刺型选手。在公路自行车赛中,选手将在一段漫长山路上进行三个绕圈,同时还有石头路段。“这种公路赛段并不适合我,”卡文迪什说,“这是个人计时赛,但是我并不是计时赛选手。国际自行车联盟已经将奥运会的赛道和公路自行车赛的赛道完全区别开了。”

  卡文迪什说:“作为一名英国运动员我很想参加奥运会,但是这太难了。我不能在公路赛道上比赛,也不能比计时赛。我想除了退出比赛我没有任何的解决办法。”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奥运会卡文迪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全明星投票:詹皇领跑 科比甩开哈登
  • 娱乐胖了!房祖名现身庭审 四次容留吸毒
  • 财经2014年CPI今公布恐创新低 需警惕通缩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巴黎博主:杂志社枪案后华人的反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最严校规:老师上课迟到5分钟扣200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