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第1小组霍金斯夺冠 傅家俊进第2小组再战

2015年01月07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晨,2015年冠军联赛第一小组的比赛在英格兰艾塞克斯全部结束。决赛中,霍金斯3-1战胜宾汉姆,成为第一位晋级胜者组的球员。傅家俊[微博]位列小组第五,与宾汉姆、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微博]一起,重新编入第二小组。

  冠军联赛属于不纳入积分排名的邀请赛,一共有25人参赛,设七个小组,外加最后的胜者组。第一小组7人,小组循环赛获胜一场得1分,负方零分,小组积分前四进入单败淘汰赛,最终的胜者进入胜者组。垫底的两人被淘汰,其余四人进入下一个小组,与新加入的三人组成新的小组。

  第一小组的成员包括宾汉姆、傅家俊、特鲁姆普、罗伯逊、马奎尔、霍金斯以及马克-金。首个比赛日,傅家俊一胜三负,暂列小组第四。今天的比赛中,他打单杆79分和64分,3-1击败马奎尔。然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虽然他也有单杆82分和51分的不俗表现,依然以2-3输给了霍金斯,最终位列小组第五,无缘半决赛。不过根据规则,他得以率先进入第二小组,等候新一轮争夺。

  在首个比赛日轰出单杆147分的霍金斯在当天的小组赛1-3输给马克-金,之后他拿下傅家俊后,完成1杆破百及2杆60+,3-2险胜打单杆136分的特鲁姆普,继续稳坐小组第三,晋级第一小组半决赛。根据规则,其对手是小组第二罗伯逊。

  小组第一为宾汉姆,大鲨鱼在该比赛日的小组赛3-1战胜罗伯逊,随后0-3输给特鲁姆普,小组赛他一共取得六战五胜的成绩。半决赛宾汉姆的对手为小组排名第四的特鲁姆普。排名第六的马克-金以及排第七的马奎尔遭淘汰。

  半决赛上,宾汉姆0-2落后连轰单杆75分、108分和72分,3-2逆转特鲁姆普。霍金斯则献上单杆89分和118分,3-1拿下罗伯逊,因此决赛在霍金斯和宾汉姆之间展开。

  决赛霍金斯打单杆67分先声夺人,宾汉姆以单杆134分还以颜色。然而接下来宾汉姆一球未下,霍金斯连续制造单杆110分和66分,总比分3-1获胜,摘得第一小组冠军,率先进入胜者组。

  第二组新加入的成员有卡特、米尔金斯和霍尔特,他们将与第一小组降下来的宾汉姆、特鲁姆普、傅家俊和罗伯逊展开新一轮交锋,第二小组比赛时间英国当地时间7日至8日。(莫林)

文章关键词: 冠军联赛斯诺克霍金斯特鲁姆普傅家俊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董明珠陷十面埋伏:海尔等六企业下战书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