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直通苏州16人打大循环 张继科马龙本阶段免赛

2014年12月26日17:14  乒乓世界 收藏本文

  12月26日至12月30日,国乒男队“直通苏州”第二阶段比赛打响,参加这一阶段直通比赛的队员有:程靖淇、范胜鹏、刘吉康、尚坤、崔庆磊、林高远、于子洋、许昕[微博]、方博、徐晨皓、梁靖崑、周雨、闫安、郝帅、樊振东[微博]和马特(按抽签顺序)共16名。

  马龙、樊振东和张继科[微博]因依次排名2014年国内比赛积分前三,按规定不参加本次直通第二阶段比赛,但教练组考虑小将樊振东需要磨练而让他进入本次16人循环赛大名单,所以只有马龙和张继科获本阶段免赛权。

  第二阶段直通参赛人员为男一队国内比赛积分排名4-16名,其中排名第8的王皓退役不参赛。此外,崔庆磊、马特和于子洋因为在“直通苏州”第一阶段比赛中获得前三名而入围此次直通。第一阶段直通已于11月18日至22日竞争完毕,参加第一阶段竞争的是国家男一队国内比赛积分17-26位的运动员和男二队队内比赛积分前7位的运动员,17选3进入本次第二阶段直通。

  本次第二阶段“直通苏州”16人将进行单循环赛,前四名(樊振东不占名额)将获得下一阶段直通比赛资格。

  “直通苏州”采用层层推进的选拔办法,从国乒二队和一队后几名开始竞争,再到和一队中间层和主力层竞争。总教练刘国梁解释说:“这样做一是公平公正,再一个是可以锻炼队伍。直通的过程比较多,我们会把最激烈最精彩的比赛通过直播奉献给广大的球迷,让球迷和媒体一起来检验球队的里约阵容。”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马龙直通苏州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