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近期启程冬训 张亚东:时间地点不便透露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越滔) 今天,浙江游泳队将派遣今年第一批运动员前往澳大利亚完成一年一度的冬训计划,备受关注的孙杨[微博]并没有启程,管其训练的张亚东表示孙杨会在近期启程,但具体时间和地点不方便透露。

  浙江游泳队如今代表了中国泳军的核心力量,其中孙杨的动向最受关注。孙杨禁药风波后,澳大利亚方面表态不欢迎他前往训练,这几年一直负责孙杨训练的功勋教练丹尼斯无奈之下婉拒了孙杨。不过,浙江游泳队并没有受到孙杨的影响,他们还将按照过去那样赴澳集训。据悉,浙江游泳队将分两批队员赴澳,但未必包括孙杨。

  中国运动员最近流行去澳大利亚冬训,叶诗文[微博]的教练徐国义[微博]表示,去那里训练主要是让中国运动员换个新环境找找兴奋感,那里有更好的食品环境和空气条件,对运动员帮助更大。

  徐国义希望19岁的小将徐嘉余这次冬训能有所进步。徐嘉余今年的成绩比较抢眼,打破了三项男子仰泳全国纪录,拿到了北京短池世界杯冠军,还在仁川亚运会上与队友一起摘得混合泳接力金牌。

文章关键词: 孙杨张亚东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