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网站评2014年斯诺克最佳 丁俊晖奥沙利文入选

2014年12月23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丁俊晖

  TOP147.com讯,英国网站“Pro Snooker Blog”评选2014最佳斯诺克[微博]球员,奥沙利文[微博]、塞尔比[微博]、丁俊晖[微博]、墨菲和宾汉姆入选。

  文 / 马特·叶茨

  在考虑了2014年的最佳比赛后,今天我们探讨这一自然年中的最佳球员。

  罗尼·奥沙利文

  虽然今年在谢菲尔德的决赛中负于马克·塞尔比交出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仍然在2014年享受了他最成功的年份之一。罗尼以年初第五次夺得大师赛冠军开始,随后拿到了威尔士公开赛、冠中冠和英锦赛冠军,同样在比赛中打出了两杆147,让他的纪录提升到13杆。他同样刷新了连续无回应得分记录,在大师赛1/4决赛中连得556分击败沃顿。总的来说,这是世界第三非常成功的一年。

  马克·塞尔比

  奥沙利文并非尽善尽美,他被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挡住,没有得到第六个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以他标志性的逆转赢得了斯诺克最重要的赛事。对塞尔比来说这一胜利为他凑齐了三大赛满贯,他在这项比赛中不但击败了罗尼,而且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尼尔·罗伯逊[微博],他的这一冠军含金量不会遭到质疑。除了世锦赛以外,马克同样跻身大师赛和海口世界公开赛决赛,并在8月赢得了里加公开赛冠军。

  丁俊晖

  2014年的后半段可能不像丁俊晖希望的那样美好,然而他仍然是这一年中罗尼·奥沙利文以外唯一一位夺得不止一个排名赛冠军的球员,他在德国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中成功夺冠。另外丁俊晖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第11位世界第一,他还在本赛季初获得了第一站亚洲巡回赛的冠军。

  肖恩·墨菲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相对低谷以后,肖恩·墨菲在2014年找回了夺冠的感觉,在海口世界公开赛中夺冠,在欧洲巡回赛的波兰、德国和保加利亚三站夺得冠军。肖恩还成为了首位在同一自然年中打出三杆147满分的球员。

  斯图尔特·宾汉姆

  斯图尔特·宾汉姆在上海大师赛中赢得了职业生涯最重要一冠,另外在两站亚洲巡回赛中夺冠,他是2014年最多产的球员之一。他在年底的英锦赛中连续第二次跻身半决赛,一月的单局限时赛中闯入决赛。

  以上还没有提到尼尔·罗伯逊(100杆破百),里奇·沃顿(成都国锦赛冠军)以及贾德·特鲁姆普[微博](比以往更加强大),他们都在2014年享受了成功。

  (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丁俊晖塞尔比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或暂时占用企业养老金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