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在即 各国运动员抵京

2014年12月17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有来自澳大利亚、白俄罗斯、加拿大、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瑞士、英国、美国以及东道主中国在内的9个国家约50余位国际顶尖运动员参加,本次2014-2015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的首站北京站,中国国家队共派出7女6男共计13人参赛,其他国家队也各自派出了十分强劲的选手来角逐本次世界杯,12月20日、21日,50世界顶尖选手将齐聚鸟巢,一绝高低。

  以下是本次报名参赛的国际运动员:

国际运动员名单1国际运动员名单1
国际运动员名单2国际运动员名单2

  自12月14日开始,已经有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美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队员们先后抵京,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已于昨天(12月15日)晚上7点到达北京。

12月15日晚7点,T2航站楼,中国名将齐广璞-图右 与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在训练场地加格达奇抵达北京,参加空中技巧世界杯北京揭幕赛  12月15日晚7点,T2航站楼,中国名将齐广璞-图右 与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在训练场地加格达奇抵达北京,参加空中技巧世界杯北京揭幕赛
12月15日晚,T2航站楼,空中技巧队新一代当家花旦徐梦桃依然调皮,冲着镜头摆出胜利的手势,势必冲金  12月15日晚,T2航站楼,空中技巧队新一代当家花旦徐梦桃依然调皮,冲着镜头摆出胜利的手势,势必冲金
12月16日,T2航站楼,美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运动员抵达北京12月16日,T2航站楼,美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运动员抵达北京
美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运动员坐在大巴正前往酒店的路上 ,每个人都异常兴奋美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队运动员坐在大巴正前往酒店的路上 ,每个人都异常兴奋

  今天上午(12月16日)瑞士、英国、哈萨克斯坦的空中技巧队的运动员们也已经先后到达北京,作为最后一支抵达北京的队伍,白俄罗斯队将于12月18日7:50来到中国。

  12月17日,所到运动员将要在雪道上开始赛前试训,比赛的气氛越来越浓烈了,鸟巢人气聚集。12月20日、21日的鸟巢将会更加热闹非凡。

文章关键词: 空中技巧自由式滑雪北京滑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