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帆船亚军里约训练遭抢 治安问题或再次众矢之的

2014年12月13日01:30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2月11日电

  伦敦奥运会帆船亚军、英国选手米尔斯和克拉克11日表示,他们在2016年奥运会举办地、巴西里约热内卢训练时遭遇持刀抢劫。

  这两名帆船手目前正在里约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在他们结束训练返回酒店时,两名持刀歹徒突然出现,威胁并且推搡了他们,抢走了他们的随身财物,甚至连训练服也没有放过。

  好在这两名帆船手并未受到伤害,回到酒店后,他们在社交网站上说:“我们从帆船俱乐部走回酒店原本十分开心,但是当两名手持约16厘米长尖刀跑向我们时,一切都变得十分糟糕。他们推搡我们,抢走了我们身上的所有财物,这些值不少钱,而最令我们恼火的是,我们的专用莱卡训练服也被抢走了,难以置信!不过好在我们有惊无险地回到了酒店。”

  里约的治安问题一直饱受诟病,偷盗、抢劫频频发生。今年巴西足球世界杯期间,里约警方曾专门增加警力以维护治安,而在不到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期间,治安问题有可能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文章关键词: 克拉克米尔斯帆船里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两球贝尔破门 皇马4-1取20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双11真假电商:销量去哪儿了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