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2014-2015新赛季:申奥预演 鸟巢揭幕

2014年12月08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15国际雪联空中技巧世界杯即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2014-15国际雪联空中技巧世界杯即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

  新浪体育讯 随着新赛季的脚步日益临近,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本赛季的赛程也备受关注。值得关注的是,继去年世界杯北京站之后,2014/2015赛季首站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又将登陆北京鸟巢,时间为2014年12月20至21日。以“冰雪炫舞,跃动鸟巢”为主题的中国站比赛作为本次世界杯的揭幕战,届时将进行男女单人赛和男女团体赛,而在2014-2015世界杯期间,只有中国站安排了团体赛事,精彩不容错过。

  冬奥预演 点燃冰雪激情

  作为2022年冬奥会申办国之一,本次世界杯中国站由国际雪联主办,中国滑雪协会、北京市体育局承办,星际文化集团公司、北京国家体育场有限公司共同协办,这也将是冬奥会之前中国所举办的最具国际水准的冬奥项目赛事,是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一次预演。因此,主办方和参赛运动员都在承担赛事本身压力的情况下,肩负另一项使命:每一个中国运动员都是申奥的形象大使,比赛本身则是展现中国赛事承办能力和整体实力的最好舞台。

  新老交替 中国队华丽来袭

  本次空中技巧世界杯将有来自九个国家的50余名运动员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激烈的角逐,中国队作为所有国家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队参加本次世界杯。在大家熟知的李妮娜、韩晓鹏退役之后,由徐梦桃、许诺、齐广璞、李双宇等为代表的中国队,将接过空中技巧的接力棒。作为年轻运动员,充沛的精力和体力、过硬的技术实力、激昂的斗志以及为国争光的荣誉感,都将成为他们赢得比赛的动力和保障。今年的世界杯,将是中国队再次展现综合实力的绝佳机会。

  双赛交叉  精彩不打烊

  2014-2015空中技巧世界杯中国站结束后,将在2015年1月8日转战美国鹿谷。此后的几站世界杯,包美国普莱西德湖(两次)、俄罗斯莫斯科以及白俄罗斯明斯克。除了正常的世界杯系列赛之外,两年一度的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将在奥利地克莱施堡举行。1月14日和15日两天先后进行预赛和决赛。这无疑为自由式滑雪爱好者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

  “冰雪炫舞,跃动鸟巢”一场无与伦比的空中精彩即将上演,2008年之后,让我们再一次聚焦鸟巢,聚焦冬奥前奏带来的冰雪盛宴,2014-2015年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炫彩登场!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空中技巧鸟巢自由式滑雪滑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