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入围世界杯男乒阵容 或将成第109位世界冠军

2014年12月17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方博在国乒男队组织的非主力队员四人淘汰赛中胜出,他将成为男子世界杯团体赛阵容第五人,跟张继科、马龙、许昕和樊振东一起参赛,这也意味着方博极有可能成为第109位乒乓球[微博]世界冠军。2015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于1月8-11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经过男一队教练员、运动员民主测评,崔庆磊、方博、尚坤、刘燚[微博]4人在今晚展开竞争。12月15日晚训练结束后,在总教练刘国梁的主持下,参赛队员进行了淘汰赛抽签仪式,半决赛对阵为方博VS刘燚、崔庆磊VS尚坤。

  晚七点,淘汰赛正式开始,王励勤、张继科[微博]、马龙等悉数出现在观众席。

  第一场,对阵刘燚时,首局11比7先下一城的方博;再以7比0华丽开局,第二局以11比2乘胜追击;第三局,继续以11比5胜出。

  第二场,尚坤以11比8占得先机;落后时的崔庆磊顽强以12比10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尚坤以11比8胜,以7比11负;决胜局中,4比7落后的尚坤连追5分!但崔庆磊还是艰难以11比9获胜。休息15分钟后,谁是世界杯男团第五人的悬念,将在方博和崔庆磊之间揭晓。

  第三场,方博和崔庆磊陷入激战,连续上场也给后者的体能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最终方博以13比11、11比6和11比4战胜崔庆磊,拿到世界杯男团入场券!

  (何霞)

文章关键词: 方博马龙崔庆磊世界杯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