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想享受艺术体操 不纠结成绩尽情表演(图)

2014年12月08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妍在在训练中孙妍在在训练中
孙妍在在比赛中孙妍在在比赛中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没有亚运会冠军后遗症,现在该朝着奥运会前进了”,孙延在再次准备实现自我突破。日前,孙延在前往俄罗斯准备明年赛季的新表演节目。出国前她在仁川机场说“亚运会结束后休息了一段时间进行复健训练,现在起我将全身心投入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孙延在2014赛季一直忙于参加各种比赛,没有丝毫休息的时间。截至今年10月,她先后参加了世界杯、世锦赛、亚运会等大型比赛,在仁川亚运会上获得韩国艺术体操史上第一枚金牌,在世锦赛上也获得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成绩(第四名),一年内收获颇丰。因此,人们对她在新赛季的表现倍加期待。1

  孙延在去年曾经历了了负伤和个人成绩下滑的痛苦时间。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她获得了出乎意料的好成绩(第五名),此后便开始经受后遗症的折磨。孙延在自己也曾说“去年我找不到努力的动机,所以一直徘徊不前”。而在今年,她实现了亚运会夺冠这一最大目标,度过了最为满足的一年。孙延在强调“明年我会参加在光州举行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而且感觉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也近在眼前了”。

  孙延在的表情明朗了许多,她说“现在感觉心情很激动,像第一次去俄罗斯进行训练时一样”。接下来,她继续说“现在开始,我想去享受艺术体操这项运动,我的梦想是退役前不纠结于成绩好坏,只是去尽情表演”,“2年后的奥运会可能会是我最后的舞台,希望可以享受备战奥运的过程”。

文章关键词: 艺术体操亚运会孙妍在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