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不会效仿怀特打到52岁 天天比赛没有生活

2014年11月30日08: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英锦赛丁俊晖晋级32强英锦赛丁俊晖晋级32强

  新华社英国约克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丁俊晖[微博]29日在英国锦标赛第二轮战胜英格兰[微博]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后说,他不会效仿怀特在52岁时还在征战赛场。

  他赛后告诉新华社记者:“真不敢说自己52岁了还在打。如果要是在国内生活,我肯定还可以打。但在国外生活,将来有家人有孩子,不太可能为了比赛天天训练,那将会没有自己的生活,不太现实。”

  怀特早在1992年就赢得过英国锦标赛冠军,在漫长的职业生涯里,他总共夺得过10个排名赛冠军,赢得的奖金超过500万英镑。丁俊晖说,自己小时候就通过电视观看过怀特的比赛,他当天以6:2击败对手晋级32强。

  丁俊晖赛后赞扬怀特道:“他虽然年纪大了,但打得挺好,还是有球的。”

  怀特在球迷中拥有很大的号召力,有很多球迷到现场为他加油,丁俊晖说,尽管很多人为自己加油,但听声音支持怀特的人更多。

  “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听到他们的加油声,让我增添了力量和自信,今天的比赛并不容易。”丁俊晖说。他赛后专门为排队等候在场外的众多球迷签名。

  他还说,世界锦标赛不应该永远在谢菲尔德举行,也应该给其他国家和城市机会。

  对于世界冠军塞尔比[微博]意外出局,丁俊晖认为,这充分说明在斯诺克[微博]比赛中,任何选手都有机会。不过他也说:“可能是塞尔比刚有了小孩,分散了精力的原因。”

  记者问他是否也会因为类似的事分心,也就是传闻的即将举办婚礼的事,他笑道:“我没有什么事分心的。”(完)

文章关键词: 丁俊晖塞尔比英国锦标赛怀特球迷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张柏芝曝母亲曾欲堕胎 神做我儿子的爸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