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中国夺回女双首位 林丹保持第7位置

2014年11月27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队占据三项榜首,田卿/赵芸蕾从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手中夺回了女双第一的位置,赵芸蕾和张楠还保持了混双第一,李雪芮排名女单首位。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方面林丹[微博]保持了第7的位置,暂时不能参加比赛的李宗伟仍然以95631分排名第一,谌龙落后他1万多分排名第二,不过他也领先排第三的约根森13000分以上,这三人相比上月的排名都没有变化。上个月4-6位的三人位置却都发生了变化,孙完虎从第6升至第4,苏吉亚托和田児贤一分别下降一位排在第5和第6。此前在中国公开赛爆冷战胜林丹的斯里坎特再升2位达到第8名,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和王睁茗分列第9和第10。

  女单前5位的位置都非常稳固,分别是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内瓦尔和成池铉,中华台北的戴资颖从第9升至第6,泰国的拉特查诺第6降至第7,西班牙马林保持第8,裴延姝第7降至第9,刘鑫[微博]上升1位进入前10。

  女双方面,田卿/赵芸蕾从第3升至第1,之前连续位居榜首的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继续下降,从上月的第2降至第4位,上月第1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降至第2,落后田卿/赵芸蕾2707分,中国另一对组合骆赢[微博]/骆羽从第7升至第5,之前第5的于洋/王晓理降至第7,在她们之间的是日本的垣岩令佳/前田美顺。

  男双第1还是韩国的李龙大/柳延星,上月第3和第2的塞蒂亚万/阿山和鲍伊/摩根森交换了位置,印尼组合升至第2,丹麦组合降至第3。中国的三对选手柴飙/洪炜[微博]、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傅海峰/张楠依次排名第7-第9位。

  混双前两位被中国队把持,张楠/赵芸蕾领先徐晨/马晋4450分位居第1,第3的是丹麦的尼尔森/彼得森,印尼的阿马德/纳西尔紧随其后,中国年轻组合鲁恺[微博]/黄雅琼从第7升至第5位,刘成/包宜鑫保持第8。

  (Dream)

文章关键词: 林丹赵芸蕾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