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会中国选手袁兵获泰拳银牌 陈康获健美金牌

2014年11月22日23: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普吉府(泰国)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常天童 高健钧)中国泰拳运动员袁兵22日在泰国普吉亚洲沙滩运动会上惜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为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

  当天晚上普吉风雨交加,观众都在冒雨观看比赛。袁兵在比赛中表现顽强,但对手凭借身高优势获得了更多的点数。最终袁兵获得亚军,中国香港队的选手钱艺中和一名越南选手并列获得铜牌。

  泰国队运动员在当晚各个公斤级别的泰拳比赛中表现优异,凭借主场优势赢得大部分比赛。本届亚沙会泰拳项目中,泰国共收获9枚金牌及一银一铜,中国队获得一银一铜,中国香港队获得两枚铜牌。

  此外,在22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健美运动员陈康获得一枚金牌,赵汤敏获得一枚铜牌。当天中国队还夺得一枚滑水项目铜牌。

  2014年亚沙会将于23日闭幕,闭幕式之前还将举行沙滩卡巴迪、沙滩排球和沙滩藤球三个项目的决赛。泰国目前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名,共获得54枚金牌、奖牌总数122枚。中国队位列第二名,共获得16枚金牌、48枚奖牌。

  亚奥理事会官员当天在普吉召开新闻发布会回顾本届亚沙会。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表示,在赛会组织者、地方政府及所有人的配合下,本届亚沙会进行得十分顺利,并且为下一届亚沙会创立了一个很好的模板。与此同时,亚沙会也将普吉这个度假胜地的魅力传播到全世界。亚奥理事会认为普吉将来可以作为亚洲赛事的主要举办地之一。(完)

文章关键词: 亚沙会泰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