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亚沙会中国队16日夺2金2铜暂列奖牌榜第五

2014年11月16日23: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泰国普吉府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杨云燕)中国体育代表团16日在泰国普吉举行的第四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上夺得2枚金牌和2枚铜牌。当天比赛全部结束时,中国队以3金2银5铜的成绩暂列奖牌榜第五。

  在当天下午结束的女子索道尾波滑水决赛中,18岁的中国运动员段振坤获得金牌。在随后进行的女子攀岩团体赛中,由何翠莲、潘旭华、仁青拉姆组成的中国队战胜泰国队和印尼队,摘得金牌。

  当天地掷球女双比赛中,中国队晁桂金和吕霖获铜牌;地掷球混双比赛中,中国队颜琳琳和金钊获铜牌。

  其他赛事方面,男子沙滩篮球小组赛,中国队胜不丹队;女子沙滩篮球小组赛,中国队胜印度队;女子沙滩藤球小组赛,中国队不敌越南队;而在女子沙滩手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不敌泰国队。

  此外,在15日晚些时候进行的男子攀岩决赛和女子壁球决赛中,攀岩运动员钟齐鑫和壁球运动员李东锦分别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截至当天比赛全部结束时,中国队以3金2银5铜的成绩暂列奖牌榜第五,东道主泰国队以9金11银12铜的成绩暂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

文章关键词: 亚沙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杰伦首次公开恋情 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