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法国站隋文静/韩聪次席 闫涵短节目失误

2014年11月22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五站移师法国城市波尔多,本站赛果将决定部分总决赛门票的归属。在首日的争夺中,俄罗斯冬奥会亚军组合斯托尔波娃/克里莫夫暂列短节目第一,我国两对选手隋文静[微博]/韩聪和王雪涵/王磊都发挥出色,分列二三名。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表现出色获得男单短节目头名,我国选手闫涵[微博]出现失误排在第十。女单短节目前两名被俄罗斯小将包揽。法国本土组合则拿下冰舞短舞蹈的首席。

  双人短节目

  上周刚比完俄罗斯站的俄罗斯组合斯托尔波娃/卡里莫夫马不停蹄地来到法国,但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状态。两人的短节目发挥出色,所有技术动作均顺利完,最后他们得到了71.20的短节目赛季新高分(技术分37.19,节目内容分34.01)暂列首位。

  我国选手隋文静/韩聪也发挥不错,此前加拿大站获得银牌的他们本站只要位列前三就很有希望进军总决赛,最后他们得到了67.27的短节目成绩(技术分36.68,节目内容分30.59)暂列第二位。

  另一对中国选手王雪涵/王磊在之前的中国杯上表现不错获得第三,本赛季他们首次拥有了参加第二站大奖赛的机会。今天他们不负众望,顺利完成了三周捻转、后外点冰三周单跳和后外结环三周抛跳,最后他们得到了63.25的短节目成绩(技术分35.11,节目内容分28.14)排在第三位。

  男单短节目

  本站的男单项目强手云集,其中哈萨克的丹尼斯、日本的町田树、俄罗斯的科夫顿和美国的多布什都有希望进军总决赛。然而短节目比赛选手们大多都出现失误,最后排在第一的是表现不错的丹尼斯。

  丹尼斯在美国站里发挥一般排在第四,要想进军总决赛本站必须夺冠,果然他短节目发挥不错,最后他得到了91.78的短节目高分(技术分48.92,节目内容分42.86)排在首位。

  日本选手町田树在美国站凭借出色的发挥轻松夺冠,但今天他出现了失误,最后他的短节目得分为88.70(技术分45.84,节目内容分42.86)暂列第二位。

  来自俄罗斯的选手门舍夫发挥稳定,他完成了一个四周接三周连跳,另一个后内结环四周单跳和一个三周半。只有后内结环四周的落冰质量稍差,其他动作都没有问题。最后他得到了87.47分暂列第三。

  我国选手闫涵在两周前的中国杯上和日本的羽生结弦发生严重相撞,导致胸腔、头部等部位受伤。不过他恢复不错,按计划参加了本站的比赛。但短节目中他发挥不佳,出现两次失误。开场他首先完成了拿手的三周半单跳,干净利落,远度充分。可惜之后原定的后外点冰四周单跳做成了三周并且摔倒。节目后半段原定的勾手三周接三周连跳因为第一跳落冰前倾所以第二跳做成了两周。好在其他的旋转和步伐都没有问题,最后他得到73.18分排在第十位。

  女单短节目

  短节目排在第一位的是俄罗斯小将雷迪奥诺娃,她在之前的美国站上夺冠,本赛季她的短节目音乐是一首弗拉门戈舞曲。今天她表现出色,没有失误,最后她得到了67.28的短节目成绩(技术分37.14,节目内容分30.14)排在首位。

  中国杯获得第二但缺席了领奖台的俄罗斯选手利普尼茨卡娅今天发挥尚可,没有出现重大失误,节目内容分上裁判依旧对她十分慷慨,最高的表现执行达到了7.86分。最后她得到66.79分排名第二。

  美国选手瓦格纳得到61.35的短节目得分(技术分29.24,节目内容分32.11)暂列第三位。法国本土选手梅特得到57.61分排在第五。美国的两位选手希克斯和塞萨里奥都在勾手三周单跳上失误,分别排在第六和第七位。日本选手今井遥在接续步当中诡异摔倒,得分54.72排在第八。

  冰舞短舞蹈

  在中国杯上爆冷夺冠的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此役夺冠呼声很高,结果两人今天发挥出色排在第一,他们的短舞蹈分数为个人新高分64.06(技术分31.92,节目内容分32.14)暂列首位。

  排在第二的是加拿大组合吉乐斯/波伊瑞尔,他们得到61.90分(技术分31.13,节目内容分32.14)。加拿大站获得第三的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休短舞蹈排在第三名。得分是60.19(技术分30.33,节目内容分29.86)。他们要想确保进入总决赛,本站必须争取获得银牌以上的成绩。

  (诗诗华年)

文章关键词: 花滑闫涵隋文静韩聪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