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米基-洛克重回拳坛 金球奖影帝还能打吗?

2014年11月20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基-洛克(资料图)米基-洛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米基-洛克,提到他是不是首先想到《摔角王》里那个沧桑的兰迪?他凭此角色拿到了金球奖影帝。同时他还是个拳击手,在拳坛几经起伏,现在,62岁的他又准备站上拳击擂台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11月28日洛克将在莫斯科对决一名美国职业拳击手。报道引用洛克的话说:“拳击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它教会我尊重,决心,耐心和专心。我一直梦想在俄罗斯打一场比赛。”

  事实上,洛克是俄罗斯的常客,他正与俄名模马卡连科热恋。洛克的对手是29岁的埃利奥特-西摩,两人的比赛安排在俄本土骁将普罗沃德尼科夫和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的比赛之前进行。

  其实,在进入好莱坞之前,洛克就曾是一名业余拳手,少年时代参加了多场比赛。投身电影界之后,洛克凭借俊朗的外形,被誉为80年代最性感的男人之一,参演了《局外人》《斗鱼》《爱你九周半》等多部佳作。

  1991年,洛克电影事业遭遇低潮,毅然决定拾起拳击手身份,一度只差三场便能拿下轻量级冠军,直到他受到严重的脑损伤而退出拳坛。残酷的拳击毁掉了他英俊的容颜,1995年,整容失败的洛克重新回到好莱坞。惨淡混迹数年之后,慢慢恢复了电影上的自信,2008年,他出演了几乎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摔角王》,拿下了次年金球奖最佳男主角。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米基-洛克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