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顺利闭幕 刘剑井思雅荣膺最佳男女运动员

2014年11月19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夏队点球大战7-5险胜吉林一队宁夏队点球大战7-5险胜吉林一队

  MY147.com房山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第三届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在北京房山展开决赛激烈的较量,最终,宁夏队点球大战7-5险胜吉林一队,首次称霸中锦赛。决赛结束后,进行了隆重了颁奖仪式。

  在闭幕式上,中国台球协会领导、房山区政府的相当的领导都隆重出席,赛事颁发了了团体冠军、团体亚军和团体并列季军,还颁发了最佳赛事组织奖,分别为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良新里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最佳裁判员为钱铭辉,最佳男女运动员为刘剑和井思雅,最后,还进行了欢乐的抽奖时刻。

  闭幕最后,参加中锦赛的领导和嘉宾、获奖运动员共同合影留念,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再聚首!

  (MY147.com王阳慧房山现场报道)

 

文章关键词: 吉林宁夏房山中锦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