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公布2015完整赛程表 45场大小赛事排满全年

2014年11月19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全球发布会现场UFC全球发布会现场

  UFC中国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UFC官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名为“The Time is Now”的大型官方新闻发布会中,期间公布了UFC在2015年的完整赛程安排,并有多位顶级明星到场助阵。

  在未来的一年中,UFC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大大小小总计45场赛事,其中包括了13场PPV,4场On FOX系列赛以及28场Fight Night系列赛,地点遍及日本、加拿大、巴西、墨西哥、澳大利亚和欧洲等重要的综合格斗市场。UFC的目标不仅仅是将自己做成国际范围内的大品牌,同时也要将综合格斗运动推广成全球运动。

  回首1995年,刚刚成立3年的UFC只在美国举行了4场赛事。10年后的2005年,随着首季“终极斗士”的开展以及UFC被现在的母公司Zuffa收购,他们那一年一共在美国举行了10场赛事。

  但是在另一个10年后的2015年,UFC的规模和影响力已经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面。从1月3日的UFC182开始,直到12月19日的Fight Night结束,UFC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举办45场赛事,达到一个全所未有的高度。

  本次发布会到场的嘉宾涵盖了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进行比赛的各大头条主赛选手,包括现任UFC轻重量级冠军“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前冠军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顶级选手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尼克-迪亚兹(Nick Diaz)等等。

  从赛事的地区分布来看,美国依然是UFC的头号市场,其中有足足半数的赛事将在这里举行,而格斗之都拉斯维加斯更是将独占举行6场赛事。此外,预计将在2015年举行UFC赛事的海外地点包括了英国、爱尔兰、德国、瑞典、波兰、日本、中国、韩国、菲律宾、多伦多、蒙特利尔和卡尔加里等,同时UFC也希望能首次进入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

  UFC在2015年的首场赛事将是于北京时间1月4日于拉斯维加斯进行的UFC182,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的轻重量级冠军战,不容错过。(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UFC格斗搏击羽毛球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