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将举行全球媒体发布会 神秘决定引猜想

2014年11月12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全球媒体发布会定名为The Time Is NowUFC全球媒体发布会定名为The Time Is Now

  新浪体育讯 当你在本周日观赏完UFC180后,第二天仍有绝对的理由守候在电脑前,因为UFC官方日前宣布,他们将会在UFC180结束后的第二天,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18日举行一场全球性的媒体网络发布会,名称确定为“The Time Is Now!”

  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是公布2015年全年UFC的赛事举办计划,包括了超级碗周末、美军阵亡将士纪念日、国际格斗周、年终大战等关键时间点的大型PPV赛事,每年只举办4场的UFC On FOX系列赛事,至少4个赛季不同版本的终极斗士以及在国际各个市场的Fight Night计划等。

  此外,UFC还确定了多位将在这场发布会中亮相的顶级格斗选手,包括了将参加12月7日UFC181的4位冠军战选手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吉尔伯特-梅伦德兹(Gilbert Melendez)、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将参加1月4日UFC182轻重量级冠军战的乔恩-琼斯(Jon Jones)和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等。而目前人气最高的超新星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也将是嘉宾之一,因为UFC已经确定将在2015年于爱尔兰举行一场大型赛事。

  除了UFC在2015年的完整赛事计划外,白大拿(Dana White)还确定届时将有一件非常特殊的事情宣布,这引发了业内人士和拳迷们热烈的猜想。是谈判已久的前Strikeforce女子羽量级冠军吉娜-卡拉诺(Gina Carano)正式加盟,是前UFC次中量级王者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的回归,还是布洛克-莱斯纳(Brock Lesnar)将在与WWE合同到期后重返八角笼?这也成为了本次发布会最被关注的焦点。

  本次UFC全球媒体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11月17日(北京时间11月18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当地拳迷可以免费入场观看。同时,UFC也会在官方网站www.ufc.com中进行现场直播,值得所有MMA拳迷期待。(UFC中国 Punch)

 

文章关键词: ufc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AV在中国成大众文化?日本人不识苍井空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