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因伤提前结束2014年征程 5冠收官无缘总决赛

2014年11月18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提前结束本赛季比赛林丹提前结束本赛季比赛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中国公开赛征程之后,林丹赶赴香港,为自己个人品牌眼镜做了推广活动之后,便立马回京,开始伤病治疗休养。因为林丹超级赛积分不够,已经确定无缘出战年底总决赛,就此林丹的2014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上周在福州进行的中国公开赛,福建龙岩出生的林丹是本土作战,而他也没有让关心他的家乡球迷失望,一路带伤杀进最后的决赛。只可惜决赛中不敌印度选手斯里坎斯,无缘冠军。

  赛后,林丹透露之前在丹麦公开赛时的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中国赛之前还进行了两次膝盖抽取积液,所以能够坚持到决赛已属不易。

  林丹原本报名参加了本周进行的香港超级赛,但因为伤病的缘故,最终选择了退赛。由于在中国赛后林丹的超级赛积分只有27910分,排名第23位。而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超级赛总决赛前只有香港这一站比赛,且总决赛单打只取排名前八的选手。因此放弃香港赛后,林丹也就提前退出了总决赛参赛权的争夺。不过,林丹籍此也将赢得宝贵的休养时间,以备战明年的赛事。明年5月1日起将拉开里约奥运会的积分赛。

  2014赛季,林丹总共参加了9项赛事,获得5个冠军,具体成绩如下:中国大师赛冠军、亚锦赛冠军、汤姆斯杯4强、日本公开赛8强、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中华台北公开赛冠军、亚运会男团亚军男单冠军、丹麦公开赛因伤退赛止步第二轮、中国公开赛亚军。

  林丹个人情况方面,他此前已经脱离国家队赞助商李宁,个人签约了日本羽毛球品牌尤尼克斯。据林丹在中国公开赛期间透露,他将于12月份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事进行相关发布。(小嘟)

文章关键词: 林丹羽毛球中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