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无一人入围乒联总决赛 水谷隼冯天薇头号种子

2014年11月18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国际乒联[微博]近日公布了参加年底的年终总决赛的入围选手,值得注意的是,国乒选手今年无一人进入这份名单,而日本队则成为今年总决赛最庞大的力量。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只有至少参加了5站比赛的单打选手,和搭配参加了4站比赛的双打选手,才有资格入围年底的总决赛,中国队的各位高手今年参赛不多,最终无一满足这个条件。在奥运周期中间的那一年国乒选手往往对乒联巡回赛的重视程度都不是很强,之前也出现过国乒无缘巡回赛总决赛的情况。

  国乒无缘总决赛后,日本选手将成为最强力量,根据目前公布的入围名单,日本共有10人入围了男女单打名单,5男5女入围正赛之外还有2名女单选手进入了候补名单,男子的水谷隼和女子的石川佳纯更是名列头号和2号种子的位置。

  今年的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14日在泰国曼谷进行,总奖金达到100万美元。

  总决赛入围名单:

  男单:水谷隼(日本)、奥恰洛夫[微博](德国)、丹羽孝希(日本)、金克霍尔(英格兰)、弗雷塔斯(葡萄牙)、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庄智渊(中华台北)、孟格尔(德国)、村松雄斗(日本)、森园政崇(日本)、唐鹏(中国香港)、三部航平(日本)、阿波罗尼亚(葡萄牙)、赵彦来(韩国)、黄春亭(中国香港)、波恩格斯里(泰国)

  女单:冯天薇[微博](新加坡)、石川佳纯(日本)、韩莹(德国)、单晓娜(德国)、李芬(瑞典)、刘佳(奥地利)、萨马拉(罗马尼亚)、福原爱(日本)、徐孝元(韩国)、波塔(匈牙利)、森园美咲(日本)、平野早矢香(日本)、于梦雨(新加坡)、石垣优香(日本)、YU Fu(葡萄牙)、东道主选手

  (Dream)

文章关键词: 乒联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