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4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培训课程

2014年11月17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导读:提到健身私教这个职业,人们往往首先浮现在脑海中的是诸如“时尚、高薪、自由、健康”等这样的标签。当别人都在机械而又无奈的重复自己都已厌倦了的工作时,而健身私教们却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当别人还在埋头工作时,健身私教却进入了休闲时光……具有如此魅力的职业恐怕是很多人为之向往的。然而,透过健身私教职业光环的背后,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健身私教不仅要掌握运动技能知识,知道怎么减肥、怎么练块,还要了解健身的科学知识,控制运动带来的负面影响,甚至还要了解运动营养膳食、运动伤病防治、人体解剖、生理生化等等。我们结合即将于11月28日在京召开的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中的专业培训课程解读,带您进一步了解健身私教这个职业。

  随着我国健身人群的快速增长,对于从事健身服务的广大从业者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其中,为健身人群提供一对一具体指导服务的健身教练尤其受到关注。面对健身服务需求多元化、个性化、碎片化的发展趋势,私人健身教练们唯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水平、服务水平、沟通能力等综合素养,才能永立时代潮头而不被淹没。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技术大会。大会以关注中国健身行业发展,传播行业信息和知识,进一步增强健身行业凝聚力,从而全面推动以“健身教练”为代表的健身行业人力资源的发展,引导健身行业规范有序发展为宗旨。自2010年创办以来,大会本着公益性、服务性和实用性的原则,为从事健身教练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国家层面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拓展提升职业健身教练、特别是已持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

  作为历届大会的一个重要构成部分,专业培训以职业健身教练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为主要内容,邀请国内外健身领域的众多大咖与专家,针对健身指导方法、健身服务、健身健康等问题展开集中培训,备受广大健身教练和健身爱好者的推崇。

  相比于往年的专业培训版块,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专业培训课程内容设置、师资力量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保持公益性、服务性和实用性的原则,更加接地气儿。

  培训形式灵活

  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专业培训课程贯穿于大会始终,从11月28日下午开始到11月30日上午结束,分布于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的六个培训教室将同时开课,广大报名参加的职业健身教练和健身爱好者们可以根据自己感兴趣的培训课程内容有选择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全面丰富

  《极速放松疗法(TRT):私教新“武器”》、《橡皮管普拉提》、《健身教练能为“长跑热”做点什么》、《RTS®国际阻力训练课程》、《健身人群膝关节髌骨软骨劳损》、《大数据背景下个性化运动健康管理》、《针对日常问题的10+世界顶级解决方案》……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在专业培训课程的内容设置上,可谓重质重量,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是近三十节培训课程的超大容量绝对可以让参加培训的人目不暇接,而课程的内容更是涵盖健身指导方法、健身服务、健身健康等各个方面,此外,课程的部分内容不仅适合职业健身教练人群,对于广大具有一定健身知识的爱好者同样有帮助。

  据大会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专业培训除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职业健身教练们参加,大会也欢迎有一定健身知识,同时向往得到更多专业培训的各界健身达人们报名参加。

  培训导师阵容豪华

  陈方灿、袁守龙、曹建民、叶恩、刘霄瑾、张林、刘东智、何林宜、戴剑松、顾忠科、陈亮、俞鸿、杨俊……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专科培训不仅邀请到了众多国内行业的顶尖专家和大咖,还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的私人训练和运动表现增强训练中心的创始人Catalyst Fitness;RTS®国际课程总监及讲师、IPTA国际私人教练专业学院之名誉院长Mark Slavin;曾担任美格菲健身中心全国健身总监、瑞怡普拉提馆技术总监、北极星普拉提首位中国导师、上海红枫康复医院康复后教练的Derrick Cope;美国运动医学和脊柱保护专家Ryan Pfeifer等行业专家和导师,近20名的超强豪华培训导师阵容让本次大会可谓星光熠熠。

  如果你是职业健身教练,如果你是一个健身达人,如果你是一个向往健身教练职业的追梦人,那么,去参加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的专业培训,与众多业内同仁们一起大开脑洞,涨知识吧!

文章关键词: 健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