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协大会批准创立世界沙滩运动会

2014年11月09日08: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曼谷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春晓)国家和地区奥林匹克委员会协会大会(简称“国际奥协大会”)8日在曼谷闭幕,大会期间批准了“创立世界沙滩运动会”等多项决议。

  国际奥协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已经有不少城市表示愿意举办首届世界沙滩运动会,但是决定举办城市只是第二要务。

  “如今先要解决的问题包括制定所有的标准、规则、对举办地的要求等,以及其他与赛事营销和转播有关的细节,”艾哈迈德亲王说。

  本月14日,第四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在泰国普吉岛开幕。艾哈迈德亲王认为,这届亚沙会将为今后的世界沙滩运动会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我们可以借此机会和专家们一起对比赛项目、转播和其他相关事宜进行评估,然后再决定将哪些项目列入世界沙滩运动会。”

  艾哈迈德亲王此前曾表示,首届世界沙滩运动会在2017年举办比较合适。“我可以保证,不管从财政还是技术的角度,世界沙滩运动会都将是成功的赛事。青年们也可以享受更多有趣的比赛。”

  此外,为期两天的国际奥协大会批准的决议还包括支持《奥林匹克2020议程》所有提议、国际奥协章程7条修正案、国际奥协新徽标、保留国际奥协大奖等。(完)

文章关键词: 沙滩运动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