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特鲁姆普6-4胜罗伯逊 将与奥沙利文争冠

2014年11月09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冠中冠邀请赛在英格兰[微博]考文垂展开第二场半决赛交锋。罗伯逊虽然轰出1杆破百3杆50+,仍以4-6不敌特鲁姆普[微博],止步半决赛。特鲁姆普闯入决赛将与奥沙利文[微博]争冠。

  小组赛上,特鲁姆普表现神勇,4-1轻取马奎尔之后,再以6-1大胜世界第1塞尔比[微博],前前后后特鲁姆普完成2杆破百及6杆50+。世界排名第2的罗伯逊则以4-0横扫大病复出的卡特,6-3淘汰刚刚从成都国锦赛载誉归来的沃顿,澳洲机器同样制造了3杆破百高分。两人在下半区半决赛相遇,自然少不了一番龙争虎斗。

  第1局,特鲁姆普仅打进一颗红球得1分,罗伯逊单杆连得65分先声夺人。第2局,罗伯逊也只有一次上手机会,特鲁姆普零敲碎打以70-1将比分扳平。

  接下来两局非常胶着,第3局,特鲁姆普以66-63的微弱分数取胜。第4局,特鲁姆普依然以72-55不大的分差再下一城,3-1拉开与罗伯逊的距离。

  之后罗伯逊发力,在第5局单杆连得53分,比分追为2-3。第6局,罗伯逊再打单杆54分,然而这局特鲁姆普几次出击,74-54完成单局逆转,罗伯逊错失追平比分的机会,特鲁姆普继续以4-2领先罗伯逊两局。在罗伯逊拿下第7局之后,特鲁姆普凭借单杆56分拿下第8局,5-3率先获得赛点。

  无路可退的罗伯逊在第9局放开了手脚,得手后不失时机上分。本局澳洲机器轰单杆117分,成功挽回一个赛点。

  第10局,罗伯逊先得43分失误,特鲁姆普收光红球打单杆51分反超,这也是本场比赛特鲁姆普唯一一杆50+。台面剩三颗彩球罗伯逊局分57-53,罗伯逊的安全球令特鲁姆普犯难,第一次解球失误送5分,第二次将球解到但漏球,面对大好局面,罗伯逊却没能将其打进。特鲁姆普收掉蓝球,力度稍小,未能叫到边库的粉球。又是一番防守大战,特鲁姆普攻进粉球,却没能叫到黑球,此时局分64-62,双方于是对最后的制胜黑球展开争夺。最终特鲁姆普抓住一杆极限远台拼进,总比分6-4击败罗伯逊,晋级决赛将与奥沙利文争冠。(莫林)

 

文章关键词: 特鲁姆普罗伯逊奥沙利文冠中冠单杆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