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恩VS旺德雷仍有可能发生? 恩怨对决或巴西上演

2014年11月05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松恩VS旺德雷仍有可能发生?松恩VS旺德雷仍有可能发生?

  格斗迷讯 在今年因为各种原因而被取消的比赛中,切尔-松恩(Chael Sonnen) VS 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的恩怨大战绝对可以说是最令人遗憾的一场。不过日前在圣保罗参加XFC International 7的特邀解说嘉宾时,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愿意和松恩(Chael Sonnen)进行这场比赛。

  切尔-松恩(Chael Sonnen)和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主要是由于松恩(Chael Sonnen)此前不断攻击巴西人和巴西格斗选手造成的。今年上半年,两人一起录制了“终极斗士 巴西”第3季,并且还在录制期间发生了打斗。两人的恩怨大战被定在7月5日举行的UFC175中进行,但是由于两人先后因药检原因无法申请到比赛执照而作罢。

  在上周六XFC International 7比赛结束后,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接受了该组织主席麦隆-莫罗基(Myron Molotky)的采访,当被问到自己是否仍愿意和松恩(Chael Sonnen)一战时,这位前Pride冠军表示道:“如果他也接受了这场比赛,为什么不呢?我已经准备好了,快点过来找我吧。”

  目前的状况是,松恩(Chael Sonnen)和旺德雷(Wanderlei Silva)在今年早些时候先后宣布自己正式退役,并且因为药检的问题,松恩(Chael Sonnen)被内华达州竞技委员会禁赛2年,而旺德雷(Wanderlei Silva)则由于逃避药检的严重行为而被该组织终生禁赛。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由于禁赛是内华达州竞技委员会发出的,因此只在内华达州有效,如果两人之间真的有意进行这场迟来的恩怨大战的话,可以在任何其他地点进行,比如在巴西的XFC International中。

  更多关于综合格斗的消息请关注格斗迷今后的报道。(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文章关键词: UFC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