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84决战洛杉矶 韦德曼VS维托中量级冠军战领衔

2014年11月05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曼VS维托,又一场美国与巴西人间的对决韦德曼VS维托,又一场美国与巴西人间的对决

  新浪体育讯 今年8月3日,UFC原本计划在“天使之城”洛杉矶举行UFC176,但是由于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在赛前训练中受伤退赛,导致当晚的羽量级冠军战无法进行,也最终直接导致UFC取消了整场赛事。

  不过那里的拳迷并不会等待太久,日前,UFC官方正式宣布他们将在北京时间2015年3月1日重返洛杉矶并在斯提普斯体育馆举行UFC184。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中量级冠军战。

  其实两人之间的这场冠军战也是几经波折。最开始比赛被敲定在今年7月5日的UFC175中进行,但是由于维托-贝尔福特的药检问题而没有拿到在内华达州的比赛执照。当一切搞定之后,UFC将这场比赛安排在了12月7日的UFC181中,但是又因为现任冠军韦德曼肩部受伤而作罢。相信明年3月1日的UFC184将会是最终的决战时刻。

  克里斯-韦德曼目前职业战绩为12战全胜,其中5次KO,3次降服对手。在他去年6月震惊世界地KO了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之后,又在二番战中将其击败,并在今年的UFC175中一致判定拿下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两次成功卫冕。

  维托-贝尔福特目前职业战绩为24胜10负,其中17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2011年2月的UFC126中曾经挑战过当时的中量级冠军安德森-席尔瓦,结果第一回合就被前踢KO击败。之后在2012年9月的UFC152中又挑战过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轻重量级冠军头衔,结果在第四回合被降服。不过除了这两场冠军战中的败绩之外,维托自从进入UFC之后还没有输掉过任何一场其他比赛,在这一战之前更是已经连续3场KO对手获胜。

  UFC184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在洛杉矶举行,当晚将有两场冠军战进行,除了这场中量级之外,隆达-罗西(Ronda Rousey) VS 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也被移动到了当天,阵容可谓非常的豪华。(UFC中国 Punch)

文章关键词: 韦德曼洛杉矶UFC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县城少年变身恐怖级清华学霸的逆袭之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